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新西大-“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5月15日下午,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直通车项目宣讲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我校78级校友、上海西华国际学校董事长、西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简劲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和数学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数学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的设立,促进了数学学科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推动了大数据研究领域的合作交流。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贾明德、简劲宏共同为三位获奖学生颁奖。简劲宏在讲话中回顾了项目设立的初衷和背景,表达了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良好祝愿,鼓励获奖学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贾明德在讲话中对简劲宏先生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简劲宏先生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一位心系天下、具有强烈家国情怀的慈善家。作为我校杰出校友,他先后设立简劲宏奖学金、宏志助学金、楠竹基金科研奖励基金、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有力支持了学校发展,激发了广大校友爱校荣校情感。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是简劲宏先生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支持,它的意义是多角度、多方面的。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管好用好资金,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他希望获奖学生要刻苦学习、回报母校。

颁奖仪式后,还举行了大数据讲座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直通车项目宣讲会。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邓天立教授为师生们讲解了大数据研究领域的学科背景、研究方法、知识体系和发展前景,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2016年3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美国国际学术联盟和我校数学学院签订了技术管理硕士(大数据方向)项目合作协议。简劲宏先生和学校共同出资设立了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专门用以奖励资助我校数学学院有志于从事数学领域,特别是大数据方向工作的高年级优秀学生攻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技术管理硕士(大数据方向)学位。简劲宏楠竹基金奖学金基金总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一等奖学金38000美元,二等奖学金19000美元,三等奖学金9500美元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其他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