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唐仲英基金会中心项目专家来我校考察

69上午,唐仲英基金会中心项目经理朱莉一行来我校考察文化遗产学院数字考古实验室建设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文化遗产学院党政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化遗产学院数字考古实验室负责人向来校专家介绍了该实验室目前进行的相关工作、建设进展、数字化仪器设备使用以及后期建设计划和经费预算。唐仲英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技术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取得成果以及项目经费执行使用情况。基金会专家对唐仲英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实验室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满意,对我校数字考古实验室建设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详细了解了数字考古挖掘现场的相关情况和实验室建设的相关问题,并就“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中心”展厅布展情况进行了商谈与考察。

座谈会后,基金会工作人员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其他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