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高岭副校长一行赴江苏拜访唐仲英先生

66,我校副校长高岭一行专程赴江苏吴江访问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办事处,并拜访了慈善家唐仲英先生。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徐小春、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办事处主任孙幼帆等与高岭一行进行了友好会晤。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与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拜访。

高岭代表学校对唐仲英基金会多年来对西北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唐仲英先生汇报了西北大学唐仲英奖学金的执行使用情况、文化遗产学院数字考古实验室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最新研究进展,唐先生和徐女士对学校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赏。

拜访结束后,高岭一行与徐小春、孙幼帆进行了专门会谈,讨论了学校在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中心展厅的布展情况,并就我校与唐仲英基金会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2002年起,唐仲英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奖学金”,提供奖学金经费奖励资助优秀及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截至目前,累计资助人民币540余万元。2009年,唐仲英基金会又捐赠人民币600万元支持我校“唐仲英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技术实验室”建设,有力的支持了我校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建设。


高岭副校长一行与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徐小春女士座谈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其他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