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与陕西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16日,我校与陕西省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副局长董利、邹军,我校校长郭立宏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主持。

董利介绍了协议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郭立宏和姚金荣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郭立宏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体育文化建设、体育竞技比赛和体育课题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加强体育教育,不仅有利于培养师生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弘扬团结合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而且有利于树立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集体主义观念。他希望通过与陕西省体育局深化合作,进一步传播体育正能量,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师生全面发展。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我校教学与科研优势,不断挖掘体育在建设健康中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增强民族凝聚力和文化竞争力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我省体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提供持续的人力资源与智力支持。

姚金荣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唤醒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体育意识,不断发扬和继承好中华体育精神。他表示,陕西省体育局将会继续坚持体教结合原则,不断加大与我校在体育文化建设、体育研究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和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图/屈琳)

仪式现场

我校校长郭立宏和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