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四个项目入选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2016年研究课题


4月28日上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研究课题组长见面会在省政府召开。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邓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研究课题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研究处处长王海燕宣读了课题立项决定,我校钞小静、李辉、杨联安、雷晓康等四名教师所申请课题入选。贾明德表示,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托我校研究相关课题,是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启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大力配合,将合作落到实处。他要求研究人员要注重课题的实践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调查与研究,提出可操作的建议与结论。邓理表示,与我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是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与高校进行合作的首次尝试,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政府智库与高校智库合作提供示范和推广经验。他希望课题组长要将“有用、可行”作为贯穿研究始终的指导思想,提出管用、可行的点子作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参考。邓理还和贾明德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