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一行来校考察

3月17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一行来校考察座谈,校长郭立宏、副校长卓宇出席座谈会。
会上,郭立宏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运动发展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体育文化艺术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他表示,学校希望与陕西省体育局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普及全民健身、共建场馆设施、组织体育交流活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董利介绍了目前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基本情况以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筹备进展。他希望能够整合双方资源,发挥互补优势,在进一步促进高校体育文化建设的同时,共同努力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这一体育盛事。
会后,董利一行在卓宇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长安校区游泳馆、塑胶球场、东西运动场等体育设施及综合训练馆、体育馆的建设用地,并就我校学科布局和学生就业实习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邹军、经济处副处长龚军、法规宣传处副处长赵峰以及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基建处、体育教研部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座谈会


现场考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