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与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17日上午,我校与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政府举行。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杨永茂,副主任邓理、陈再生、张光强、吴登昌,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雷忠鹏出席仪式。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各工作组和我校有关职能处室、学院、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杨永茂主持。

邓理和王亚杰分别代表双方在《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 西北大学重点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杨永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咨政建言、专家论证、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作用,希望我校在利用教学科研优势,促进我省智库体系建设上争取更大作为,更好地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陕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王亚杰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西北大学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集中人才智力优势,打造高校特色智库,为“三个陕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同时希望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为我校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提供更大支持。

根据协议,我校与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将在协同推进陕西特色新型智库体系建设、共建陕西省省情研究中心以及重大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交流、信息资源共享和研究成果应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将我校建成“陕西省创新发展研究基地”和“省级重点智库”。


会场


邓理和王亚杰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