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与延安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23日上午,我校与延安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党委常委、党办主任雷忠鹏,延安大学党委书记薛义忠,校长张金锁,副校长马勇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仪式由我校副校长高岭主持。

会上,马勇介绍了合作协议起草情况和合作的主要内容。郭立宏、张金锁分别代表两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薛义忠代表延安大学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我校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关怀延大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研究及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面能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强两校的办学实力。

王亚杰代表学校对延安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阐释了延安大学的特殊地位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对延安大学扎根黄土高原、传承抗大衣钵、弘扬红色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我校将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推进合作事项。同时,他提出作为我省两所省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两校应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延安大学党委书记薛义忠讲话

会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