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袁东亚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318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袁东亚一行来我校就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相关事宜开展了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以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社科处、研究生院、文化遗产学院等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明德首先代表学校对袁东亚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袁东亚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希望西北大学在教师互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援,实现西北大学的优势资源和科研平台与西藏民族大学的特色方向和政策优势相结合,双方互补相长,共同进步发展。随后,两校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进行了初步对接,对双方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贾明德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已与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关系,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加强校际交往沟通,创新合作点,拓宽合作面,把对口支援工作落到实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