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在获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项目资助

10月23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西北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项目主任温瑞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和相关部门、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协议背景和主要内容。常江代表学校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捐赠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我校在“一带一路”研究领域的积淀与成果,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李家华谈及了双方合作交流的过往,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意愿和对学校履行协议能力的信任。

李家华、常江代表双方签订《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西北大学第三期捐赠协议》。协议约定未来三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将向我校实施助学金第三期资助,资助金额151.2万元,将惠及学生252人次。此外,基金还将面向我校实施新鸿基励志社资助项目和“一带一路”合作研究资助项目,资助金额分别为12万元和160万元。协议资助总金额达323.2万元。

新地郭氏基金自2005年起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双方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联系,基金先后对我校资助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西北大学学生助学金”一、二期,累计资助善款人民币920万元,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本科学生2230人次。双方共同发扬基金“育才树人、教育兴国”理念,树立了内地高校与香港慈善组织的合作典范。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李家华、常江代表双方签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