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宝鸡市副市长李瑛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4月9日,宝鸡市副市长李瑛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清苗陪同来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座谈会,学校国内合作处、科技处、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瑛表示,此行是受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委托,专程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她表示,西北大学是一所综合性高校,希望能在城市文化品牌建设、张载文化产业园、工业博览馆、世界文化遗产申请、军工科研合作、医疗教育等领域为宝鸡市提供服务、给予支持。

常江对李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考古学、文物保护、地质学等方面的研究特色和最新成果。他指出,宝鸡市的发展方向与我校的学科发展方向具有很高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在关学研究、周秦汉唐研究、秦岭生态保护、丝绸之路研究、渭河生态保护、医疗合作、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服务宝鸡市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确定了对接联系部门,针对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宝鸡市副市长李瑛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