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宜昌市副市长刘伟玲赴我校参加重大科研成果发布会

【本文转载自三峡日报】

全力支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

三峡日报讯,受西北大学邀请,3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玲率队赴陕西省西安市,参加该校重大科研成果发布会。

该校由中科院院士舒德干领衔的早期生命与环境创新研究团队在宜昌长阳地区发现了距今5.18亿年的寒武纪特异埋藏软躯体化石库,命名为“清江生物群”。该研究成果在全球顶级科学研究杂志《科学》上发表,并得到全球古生物研究领域权威专家的高度评价。会上,舒德干院士团队分别向宜昌市人民政府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政府赠送了“清江生物群”标本。

刘伟玲向专家学者表达祝贺和感谢。她表示,这次发现既具有十分重要的学术意义,又为宜昌发掘了一张世界级名片。宜昌市将全力支持西北大学的研究工作, 并希望西北大学进一步加强与宜昌在各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宜昌绿色高质量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