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与长枫集团签订捐款协议

近日,长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枫集团)与我校经友好协商,签订捐款协议,捐赠人民币80万元,并设立“西北大学长枫奖学金”。

长枫集团是一家以房屋建筑为主业,集房产开发市政、地基基础、园林古建等于一体的企业集团,该公司注重校企合作,支持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该集团此次向我校捐赠资金80万元整,用于设立“西北大学长枫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立足陕西、服务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服务面向定位,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政策的号召,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方式,努力开辟校企合作的新途径。目前已经与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一方面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争取了社会各界更多的支持,促进了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