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北京恒天财富公司向我校捐赠银杏树木

418,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北事业部向我校捐赠银杏树木百余株。我校副校长高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0余名学生代表与恒天财富西北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捐赠仪式和植树活动。

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北事业部总经理许多女士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06届毕业生,此次树木捐赠活动既是恒天财富公司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也是校友许多女士对培育自己多年的母校的感恩与回馈。许多在致辞中讲到,开展植树活动既能美化母校的校园环境,唤起大家“绿色校园、从我做起”的爱校意识,更能体现百年西大的“公诚勤朴”之风和恒天财富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人才辈出。许多女士还表示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合作,为母校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高岭代表学校向许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礼品。他致谢时说,银杏树生长慢、寿命长,素有“公种而孙得食”之名,被世人称为“公孙树”。栽种银杏树,与西北大学百年积淀恰得契合。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校友的善举展现了一名西大学子对母校的款款情谊,是对在校学生的一次生动教育。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历届校友的关注爱护下,西北大学一定能够为地方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后,公司员工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冒雨栽种银杏树,植树活动历时1个小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余棵银杏树竖立于西大长安校区,不久的将来,又将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