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与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陕西日报社签署联合主办《新闻知识》协议

9月29日上午,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陕西日报社和我校联合主办《新闻知识》杂志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薛保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陕西日报社广告发行处(经管办)负责人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薛保勤、常江的见证下,陕西日报社广告发行处(经管办)与校国内合作处负责人签订了联合主办《新闻知识》杂志协议。

办好具有35年办刊历史、是中国新闻重点期刊和陕西省一级期刊的《新闻知识》杂志是合作各方的共同愿望。座谈会上,薛保勤和常江分别讲话,阐明了联合办刊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要把杂志办成高水平学术期刊,必须要有一支具有职业修养和职业精神的高素质编辑队伍,必须要有一支懂期刊、懂学术的管理运营人才。会议要求,要把杂志作为扩大学校和学院学术影响的重要平台、创新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基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签约方与学院负责人共同参观了《新闻知识》编辑部新址。(图/ 马骞)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签约

undefined

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薛保勤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undefined

参观编辑部新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