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与我校洽谈合作

9月5日,凯迪拉克市场营销事业部负责人黄翔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座谈会,凯迪拉克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黄翔介绍了凯迪拉克的品牌定位和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拓展情况,他表示,西北大学创立于1902,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凯迪拉克也创立于1902年,百年名校西北大学非常契合凯迪拉克面向高知群体的品牌定位,希望双方能够携起手来,深化合作,在各自领域获得更大的影响力。

常江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中亚考古团队和早期生命研究团队近期的重大发现和成果,建议双方在重大科研事件、教学科研人才奖励、奖学金资助、野外考察用车、员工购车福利、青年学生训练营等方面开展合作。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有效提升并充分发挥好各自的品牌价值。

双方围绕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并安排了下一阶段捐赠、签约等具体工作。

会后,黄翔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