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赴铜川市洽谈医学教育合作事宜

72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带队赴铜川市洽谈医学教育合作。铜川市市长李智远、副市长李荣出席座谈会。铜川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副秘书长杨国琦以及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照金纪念馆、市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医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常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医学院建设进展和未来规划,围绕铜川市人民医院新建院区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自前期铜川市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以来,双方相关部门有序对接,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通过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双方在医学教育、临床医院建设、康养城市建设、红色文化旅游开发、干部培训等多个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必将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李智远对常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铜川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定位。他表示,铜川市将切实加强与西北大学的全面合作,积极做好与西北大学的工作衔接,特别是在医疗、教育与大健康产业等领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模式、积极探索,确保取得更大合作成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会后,常江一行实地考察了铜川市人民医院新院区。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铜川市市长李智远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undefined

实地考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