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66日,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铜川市副市长李荣,铜川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魏四新表示,此行受铜川市委书记、市长委托,专程到西北大学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希望能在医学院建设、附属医院合作建设、康养城市建设、红色文化旅游开发研究、教师队伍培训、干部培训等领域进行互利合作。李荣介绍了铜川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表示期望双方加强合作,特别是在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建设合作中,地方政府负责建设,为高校入住实现“交钥匙”工程,希望能早日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务实可行的校地合作协议。

郭立宏在讲话中对魏四新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双方要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医药康养产业、共建附属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关系,为铜川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常江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地质、考古、历史、文学等方面的研究特色和成果,特别介绍了医学院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医疗合作、中药学研究、干部培训、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生源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确定了具体对接部门,就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沟通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