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赴力邦企业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66日,应西安力邦企业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带队赴力邦企业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我校校友、力邦企业创始人杨丰收,西安力邦联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檀、总经理李选民等参加会议。我校国内合作处、社科处、科技处及医学院、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常江详细说明了我校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四主体一联合”等主要合作模式,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医学院当前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力邦集团产业多元,与我校学科契合度很高,双方可以在医学、药学、化工、艺术、经济、管理、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校企合作。

杨丰收表示,多年来力邦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涉足医疗产业、文化产业、营养产业、创业孵化以及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他指出,作为力邦企业的创始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全方位的合作机制;作为西大校友,也非常愿意回馈母校,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建设。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围绕主要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沟通,确立了基本的合作模式,指定了具体的对接部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并就成立西大力邦研究院、设立西大力邦文化大讲堂、建立实习实践基地、支持基础医学教学平台建设等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