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于征集“玉兰奖”奖章和奖杯设计方案的公告

西北大学“玉兰奖”是我校奖励杰出校友的最高奖项,主要授予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母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每年评选一次。为彰显“玉兰奖”的价值和激励意义,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决定面向全体校友及全校师生员工公开征集西北大学“玉兰奖”奖章和奖杯的设计方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玉兰奖”奖章和奖杯设计方案。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止(以电子邮件收件时间为准)。

三、征集范围

面向全体校友、全体师生员工公开征集。

四、作品要求

1.奖章和奖杯设计要具有深厚文化内涵和意蕴,以校友文化为核心,充分突出“玉兰奖”内涵和西北大学特色。风格大气、简约、创意新颖,寓形于意、形意结合,富有时代感、便于展示和收藏。

2.奖章及奖杯形状不限。奖章分正反两面,可悬挂于胸前;奖杯易于放置,有底座,内容字样:西北大学“玉兰奖”,落款字样:西北大学校友总会。(中英文标准字组合)

3.奖章及奖杯设计稿要提供彩色效果图、结构图和尺寸、奖章或奖杯创意设计方案说明。

4.奖章外观材料以金属为主,奖杯材料以人造水晶为主,一般加工工艺可以完成制作(材料成本不宜过高)。

5.奖章半径限定在4cm左右;奖杯尺寸高度不超过40cm。

6.可同时投稿参加奖章、奖杯两项设计或者其中任意一项。

五、作品提交

1.应征作品一律以电子图稿(JPG或PNG格式)形式发送至校友会邮箱xyh@nw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奖章/奖杯/奖章和奖杯设计方案”。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2.同时提供创意设计方案说明,文字表达清晰、简明扼要,600字左右。

3.单独附页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详细信息。(注:不得在设计电子图稿中出现上述资料)

六、评选办法

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组织评选小组,对所征集的方案进行评审,评选出“玉兰奖”奖章设计方案1个、“玉兰奖”奖杯设计方案1个,并于西北大学官网予以公布。

七、奖励措施

1.入选的奖章、奖杯设计方案,各获得奖金5000元和荣誉证书。

2.奖章与奖杯的奖励可兼得。

八、权利声明

所有应征作品必须是设计者原创,且之前从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凡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应征作品一经采用,除作者署名权归原创作品作者所有之外,其他的版权、修改权全部归属西北大学校友总会所有。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

九、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校友总会

联系人:丁晓雯 李赛玉

联系电话:029-88302613 029-88308677

Email:xyh@nwu.edu.cn

西北大学校友总会

2016年12月16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