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校友总会征稿启事

校友是大学精神和办学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是学校的第一品牌和独特的社会资源,也是学校永远信赖和长期依靠的力量。为向广大校友传递母校资讯,切实加强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加深彼此之间的情感,西北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创办了《校友通讯》、创建了西北大学校友会网站、开通了“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平台。三大宣传平台本着传播母校信息,报道校友业绩,联络校友感情,弘扬母校精神的宗旨,力求做到内容充实、生动活泼、图文并茂、丰富多彩、文风严谨、实事求是,以形成独特的宣传风格。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常年征稿。

一、征稿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

二、征稿内容:

反映各地校友会工作动态,校友联谊互助活动;校友创业发展的先进事迹;对母校和师友的热爱、怀念和追忆;回顾西北大学历史上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发掘和研究校史资料;反映各行各业校友的卓著业绩,青年校友的成长历程、创业发展经历、人生感悟;文学艺术作品;各地报纸杂志上发表的有关校友事迹的文章,亦希望能推荐。

三、投稿须知:

1.来稿形式不拘,散文、诗词、消息、通讯、专题采访、人物传记、书信、西大老照片、书画等均在征稿之列,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

2.投稿请注明姓名、入学年级、所学专业、现工作单位(或现就读院系)和联系方式,便于及时联系。

3.电子文稿和书面文稿均可。

四、收稿方式:

收稿邮箱(电子稿):xyh@nwu.edu.cn

收稿地址(书面文稿):

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南校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五、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联系人:丁晓雯 李赛玉

联系电话:029-88302613,029-88308677

Email:xyh@nwu.edu.cn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