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于开展冬季摄影大赛的通知

为了丰富全体师生和各界校友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摄影技术交流,促进摄影创作活动的开展,提高摄影水平,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特举行2016“冬日里的温暖”摄影大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6年11月30日-2016年12月15日。

二、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内容符合“冬日里的温暖”主题,内容积极向上,风格、题材、拍摄地点不限;

2. 参赛作品要求500万像素以上、不超过20M的电子版原片,jpg格式;

3.参赛作品须标注标题,字数不超过15字,并附上简短说明;

4.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也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5.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6.校友总会有权将参赛照片用于展览、宣传、交流、印刷等非商业使用,照片的著作权人享有署名权。

三、征稿对象

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关注西大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投稿方式

请将照片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xyh@nwu.edu.cn),标题注明“参赛作品”,并在邮件正文中写明“拍摄时间”、“拍摄人”、“拍摄地点”、“班级/所属部门”、“作品标题”、“主题说明”。

五、作品评选

1、评选程序

A.所有提交的作品由组委会按照作品要求进行初选;

B.对通过初选的作品进行网络(“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平台)投票;

C.组织相关专家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西北大学校友总会

2016年11月30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