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于举办校友系统管理员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院(系):

为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和推进校友工作,促进校师生和校友间的互动,培育校友文化和捐赠文化,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年上半年,学校购买了校友社交服务平台操作系统,目前已经部署完毕,并进行了内测。该系统将为各院(系)开设一个管理窗口,由各院(系)引导校友注册相关信息,并进行管理。请各院(系)安排一位校友系统管理员负责校友系统管理工作,并于7月11日17:00前,将人员信息电子表格发送至xyh@nwu.edu.cn(表格见附件)。为帮助各院(系)校友系统管理员尽快熟悉、掌握系统操作方法,报经校领导研究同意,定于7月12日上午进行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7月12日上午10:00

二、培训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信息学院三层306机房

三、参会人员:各院(系)校友系统管理员

四、有关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组织各院(系)校友社交服务平台端口管理员按时参加。

2.参训人员要认真完成培训任务,把平台功能与校友工作等结合起来,确保系统培训取得实效。

附件:西北大学各院(系)校友系统管理员信息登记表.docx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2019年7月1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