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于开展“走访杰出校友”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传递母校问候,探寻校友的奋斗历程,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络,用杰出校友的人生经历和典型事迹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将联合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利用暑假组织开展“走访杰出校友”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荐范围

西北大学海内外校友

2.推荐标准

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有突出成就,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校友。主要包括以下类别:

1)在党政机关、军队系统、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2)高校教授、研究员或行业内知名专家;

3)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者;

4)自主创业取得突出业绩者;

5)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作出贡献者;

6)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7)熟悉西大历史的年长校友。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即可推荐。

3.推荐名额

各院()推荐2-3人(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增加,年龄75岁以上的推荐人数不限。以前走访过的校友不再推荐。)

4.推荐方式

1)各院(系)以单位形式推荐校友,填写《西北大学“杰出校友”推荐表》(见附件)。

2)校友自荐。由校友本人填写《西北大学“杰出校友”推荐表》。

西北大学的历史就是一代代西大人团结奋斗的历史,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所有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杰出校友名单请于75日前以电子表格形式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xyh@nwu.edu.cn

联系人:丁晓雯 李赛玉

联系电话:029-88308677

附件:西北大学“杰出校友”推荐表.doc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197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