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于举办“首届西北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院(系)、广大毕业生:

为更好的搭建毕业生与校友企业的求职招聘交流平台,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服务和智力支持,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在校生成长,提高毕业生们高质量就业,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和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届西北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诚邀各校友企业返校招聘,希望有求职意愿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3月22日(周五)8:30—17:00

如个别单位需宣讲,笔、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14:00-17:00。

二、地点

现场洽谈: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招聘大厅

宣讲面试笔试:会务组提供相应教室

三、参会用人单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校友企业50余家,提供工作岗900余个,详细信息请参阅附件一。

四、参会方式

参会毕业生须持本人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本人求职简历有序参会。

五、有关说明

1、请各院(系)加强宣传,积极动员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踊跃参会,欢迎各院(系)组织低年级学生携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会观摩学习。

2、所有参会毕业生应携带好本人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求职简历等资料提前30分钟排队入场。

3、洽谈会当天的宣讲及笔面试工作由各用人单位通知相关毕业生。

4、本次现场洽谈会场内对“入口”“出口”“卫生间”及用人单位展位号等均有明显标识,请广大毕业生注意这些标识,遇到相关情况及时向工作人员或老师反映。

附件:“首届西北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校友企业信息统计表

“首届西北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校友企业信息统计表.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3月20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