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西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选拔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的通知

各院(系):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建设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打造校友和母校终生命运共同体,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推动校友工作进一步开展,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意见》(党发200931号)精神,学校拟从2018届毕业生中择优选拔校友年级理事,作为学生毕业后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的纽带。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及公益事务、责任心强、组织能力强,在其班级及年级同学中有一定号召力。

2.推荐办法:按照班级建制推荐,各院(系)本、专科毕业生每班推荐1,研究生毕业生每个专业超过50人的推荐2,少于50人的推荐1名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校友年级理事的动员、选拔和推荐工作,并于5月17日前将《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签字盖章后交至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办公室(南校区号楼四层5424北校区行政楼四层428室),电子版发送至xyh@nwu.edu.cn。

附件: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信息登记表.xls

人:丁晓雯 李赛玉

联系电话:88308677(南)88302613(北)

西北大学校友总会

20185月8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