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西北大学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

亲爱的西北大学全体校友:

百年上庠,桃李芬芳;岁月更迭,兰桂馨香。2017年10月15日,我校将迎来115周年华诞,为进一步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之间沟通交流,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凝聚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力量,母校特推出“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诚邀海内外校友返校聚会,重温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共谱美好华章。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校园的玉兰谢了又开,校园的银杏黄了又绿,莘莘学子们曲径晨读的学习姿态,凝神思索的优美风姿,助力奔跑的热血画面,实践服务的动态场景早已定格在母校前进发展的道路之中,早已存储在所有毕业生的永恒记忆之中,美丽的西大紫藤园依旧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依旧散发着大家追逐梦想的芬芳气息,依旧传诵着大家奋勇拼搏的光辉事迹!此时此刻,无论大家身处何方,母校西北大学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等待你们随时停靠,因为你们永远是受欢迎的西大人!

“旧学新知融四海,鸿儒俊彦聚八方。与终南巍巍,共河汉泱泱。蜚英腾茂,山高水长!”当前,我校正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及“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我们热切希望广大校友相聚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走一走母校校园,看一看母校新颜,校友总会和各院系尽心竭力为大家提供贴心、温馨、便利返校服务“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主要内容拟定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4日、15日

二、活动对象

1.倡议毕业20周年、30周年的值年校友返校

2.欢迎其他有计划参加返校活动的校友返校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与为宜,每个班级选派1-2名班级联络人负责与母校相关单位沟通联系(院系校友工作联系人联系方式见附件一)。

为使本次活动更加丰富,欢迎校友们就返校期间的活动安排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您的建议和想法将使本次活动更加精彩、更加难忘!

校友们,母校翘首期盼着你们的归来!让我们相约西大,值年重聚!

西北大学校友总会

2017年7月9日

校友总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丁晓雯 88308677 13609165105 dingxiaowen@nwu.edu.cn

李赛玉 88308677 15388620788 609071738@nwu.edu.cn


附件一:校友值年返校院系校友工作联络人信息表.doc

附件二:校友值年返校(××班级)通讯录.doc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