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国培计划平利县中小学幼师教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72日,国培计划平利县中小学幼师教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平利县教体局负责人、平利县各学校5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作为面向平利县实施教育领域重点帮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期半个月的培训班将邀请相关专家和优秀教师,组织开展课程设计、教育技术、职业规划、教师礼仪、心理调适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为平利县骨干教师在提升职业素养和提高教学教研能力方面提供帮带指导。集中研修结束后,培训班还将经历跟岗实践、送教下县、返岗实践、总结提升等阶段,整个培训计划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为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在去年培训的经验基础上,于5月前往平利县实地考察,与平利县教体局和乡村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按需确定了培训计划,精心设计了课程体系,配备了优良师资团队,力争为平利县培养更多“种子”教师,助力乡村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undefined

开班仪式现场

undefined

与会人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