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赴商洛市参加“两联一包”扶贫团联席会议

3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赴商洛市商州区牧护关镇小韩峪村参加商州区“两联一包”扶贫团联席会议。会上,他代表学校与商州区签订了《西北大学-商州区人民政府合作协议》并作交流发言。

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孟军,省委办公厅、省扶贫办、驻商扶贫团各单位负责同志,商州区各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以及商州区政府、区扶贫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陈西平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在商州区香铺村调研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各单位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帮扶村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18年目标任务。商洛市和商州区有关领导就如何落实扶贫团各单位需解决的问题给予了明确意见。最后,省委副秘书长孟军代表扶贫团牵头单位讲话。

贾明德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在商州区大荆镇黄山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通报了我校拟在黄山村开展的基础建设、民生工程、产业项目等有关情况。此次我校与商州区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我校科教资源优势,助推商州区脱贫攻坚和长远发展。

会后,贾明德专程前往我校精准扶贫点黄山村看望了驻村工作队陈伟星队长和第一书记陈小刚同志。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