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重点推进平利县教育领域对口帮扶工作

3月13日至14日,我校职业技术学院、附中、附小、幼儿园、扶贫工作办公室组成教育帮扶工作组前往平利县,就加强教育领域对口帮扶、实施“跨区域联合办学”等事宜进行调研。

调研中,我校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和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分组前往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平利县城关小学、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平利县幼儿园和平利县职业教育中心等学校调研,组织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具体帮扶措施。

教育帮扶是我校结对帮扶平利县“12348”工程的重要方面,也是我校助力脱贫攻坚的优势领域。2017年,我校先后在平利县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组织了国培计划平利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教下乡和捐资助学活动。今年,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深化我校职业技术学院与平利县职业教育中心、附属各学校与平利县对应学段学校在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协作,着力构建“跨区域联合办学”新模式,带动县域教育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