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校友赵新苗荣获第17届候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

2018年4月21日,第17届候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评审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经评选委员会预审和综合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1名获奖人。我校校友赵新苗名列其中。

赵新苗是我校1999级地质学专业(理科基地班)本科生,现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幔源岩石的Fe、Ti同位素地球化学和岩石地球化学研究,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项目,成果卓著。本次获奖项目为《华北岩石圈地幔Fe-Ca-Mg同位素地球化学特征》。

“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原名“侯德封奖”,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主办,2002年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获准登记,成为社会力量所办奖项。经国家科技部审批、登记,决定从2002年起正名为“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简称“侯德封奖”),以奖励在矿物学、岩石学、地球化学和沉积学领域做出了创造性成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桃李芬芳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