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首届“西北大学玉兰奖章”授予龚全珍校友

“西 北大学玉兰奖章”是我校表彰杰出校友的最高奖项。6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邦邦带领发展规划与合作处、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前往江西省莲花县,将首届“西北大学玉兰奖章”授予龚全珍校友。李邦邦书记转达了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对 龚全珍校友的亲切问候,并为其颁发奖章,学生工作处常江处长向龚全珍校友宣读了《关于授予龚全珍校友“玉兰奖章”的决定》。

龚全珍女士毕业于我校前身原国立西北大学教育系,她于2013年9月获得“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是201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数十年来,她 辗转于战场、田野和课堂,追随革命,献身教育,热心慈善,为社会各界、西北大学的广大师生及校友树立了光辉榜样。学校希望全体学生及历届校友向龚全珍女士 学习,发扬她“一心为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龚全珍女士在给母校学生的寄语中说,希望她自己的 小师弟小师妹们,能够拥护党的领导,不怕吃苦,努力奋斗,到祖国艰苦的地方尤其是广大农村去闯荡天地,建功立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桃李芬芳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