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地质学系七三级找矿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召开


undefined

3月7日上午,地质学系73级找矿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太白校区召开。地质学系主任华洪,系党委副书记李青彦,系教师及辅导员代表,20余位地质学系73级校友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73级找矿专业校友代表魏升前主持。

座谈会伊始,魏升前回顾了四十余年前在校学习的青春岁月,简要介绍了73级找矿专业同学目前的整体状况,并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接下来,地质学系主任华洪教授作了题为“弘扬地质精神,再创西部辉煌”的报告,介绍了我校地质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返校的各位校友介绍了个人发展情况,依次向恩师们问好,表达了四十余年来的思念和感激。多位校友在发言中表示,四十年来的人生之路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养,离不开老师们的殷切教导。与会教师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再次和同学们相聚西大十分高兴,特别是看到各位同学能将西大的智慧散播在社会中间,奋斗出丰硕成果,创造出地质人的价值,尤感欣慰。最后,李青彦代表地质学系向返校系友赠送了礼物和祝福,并希望各位系友能够常回来看看。

undefined

座谈会气氛热烈,生动活泼。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地质学系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和西北大学博物馆,并在地质学系合影留念。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聚会集锦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