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中文系87级校友重返母校

在当年晨读的木香园廊台上静坐,在当年毕业留影的大礼堂草坪前留影,在曾经无数次出入的宿舍楼门口仰望……,715日至18日,中文系8746名校友在离开西大校园25年后,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重温学子时光,再续师生深情。郭立宏校长委托博物馆的同志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和问候。

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大礼堂、教学楼、宿舍楼等学生时代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因校园保存了当年的建筑风貌和时代印记而感动。校友们着重参观了校史馆,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的引导下,回顾了母校的百年曲折和历史担当。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会,畅聊同窗和师长故事,还就母校发展谈了想法。

本次聚会由刘宏斌、鲁涛等在西安的几位校友组织。同为中文系87级校友的秦朝阳因病在汉中家里修养,校友们自发赴汉中探望,并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校友们还驱车前往汉中城固的西北联大旧址,感受抗战烽火中师长求学的艰难和执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聚会集锦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