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原管哲系九二级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

820日,我校原管哲系9240余名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博物馆和太白校区,重温了往昔校园生活,感受了母校发展变化。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管院负责人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常回学院看看。校友总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参加聚会的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20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人生感悟,表达了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感情,表示要继续按照“公诚勤朴”的西大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要求,踏实工作,诚实做人,为母校争光。管哲系昔日的老师代表张富昌、张海青、刘宏雄、张希等讲话,回顾了20多年前师生交往的故事,特别是赴陕南山区开展弱智人防治工作的情景,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座谈会后,校友们向公管院赠送了纪念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聚会集锦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