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生命科学学院2002级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

813日,生命科学学院2002级本科生校友在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举行座谈会,递交捐款,参观校园。

10年前上课的教室,师生们座谈畅聊。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10年来的变化和学院作为全校第一家试点单位启动全面深化改革的情况。赵桂仿、舒立鸾、邢连喜等老教师回顾起校友们当年在校时的情景,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关注母校发展。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10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人生感悟。校友们表示,入校时恰逢母校百年华诞,对学校办学的光辉历程和培养出的优秀前辈认识深刻,大家始终牢记“公诚勤朴”的西大校训和“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在所从事行业里奋斗成长。座谈会上,校友代表江帆向校友总会递交了校友们的捐款,校友总会回赠了蓝田玉纪念印章。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重走了美丽校园,回忆当年在校园里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聚会集锦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