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重庆校友会成立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5月6日下午16时,西北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市召开,西北大学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化工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30余位在渝校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大会在国歌中正式开始,重庆校友会筹备组秘书长牛天征做重庆校友会的筹备报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田兵权处长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重庆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校友会筹备组组长王文渊提请的《重庆校友会章程》和重庆校友会理事会人员名单。

当选会长王文渊在就任讲话中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期望,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团结校友,齐心协力建设重庆校友会,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贾明德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在西北大学建设发展进程中,校友始终是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同时,西北大学是每一位西大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每一位校友的心灵深处都有着深厚的母校情结。重庆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广大校友的强烈愿望,也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西北大学加强沟通合作、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发展、实现互惠共赢的战略举措,今天大会的召开,既是重庆校友与母校的一次团聚,也标志着西北大学在重庆的校友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西北大学其他校友会代表、其他兄弟院校在渝校友会代表致辞并表达了对西北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的祝贺。

大会在校歌中结束。经大会表决,王文渊任重庆校友理事会会长,魏娜、苏其果任副会长,牛天征任秘书长,孔羽佳、吕凤莎任副秘书长,刘亚及谷亚楠任理事。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分会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