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物理学院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

5月20日上午,我校物理系83级毕业30周年交流座谈会在太白校区成功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院长白晋涛出席并讲话,43名物理系83级校友以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相关工作人员、物理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友蔡晓平主持。

座谈会上,物理学院院长白晋涛首先代表代表物理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返校校友介绍了我校物理学科目前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白晋涛表示,我校物理学科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西大物理人的努力奋斗,物理学院在建设“双一流”的大环境下,将会继承老一辈物理人的精神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物理系83级校友代表王都怀、史忱、李丽莎先后发言。他们从在西大求学的经历、30年来个人发展历程、人生体会等几个方面发表讲话,意真情重的发言中流露出校友对母校的浓浓爱意。

校友史学理介绍了本次座谈会会旗与会徽设计的出发点和含义。校友朱培恭介绍了本次聚会筹备的基本情况。

最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各位校友在各个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对各位校友魂牵母校、情系物理,倾己所能为西大物理的发展提供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她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向学院积极举荐高层次专业人才,推荐优质本科生及研究生生源,欢迎各位校友立足于目前所从事的行业与学院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之后,物理系83级返校校友继续开展参观学校博物馆、校园漫步等活动。

1.webp.jpg

物理学院院长白晋涛讲话

6401.webp.jpg

王都怀校友发言

6402.webp.jpg

李丽莎校友发言

6403.webp.jpg

大合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分会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