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化学系83级毕业三十年聚会在太白校区举行

2017年5月13日化学系83级毕业三十年聚会在太白校区举行。阔别30年,大家又一次重逢在了西北大学北校区这个熟悉的校园。看到大家曾经一起走过的草坪,坐过的礼堂,就餐的饭堂,学习的教室,奔跑的操场,他们内心感慨万千。三十年弹指一挥间,转眼这些青葱少年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龄,但母校依旧记得他们活力四射的曾经。

化学系83级毕业三十年聚会,在旧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校长郭立宏,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60余名83级化学系校友及其任课教师出席此次聚会,校友郭岚主持聚会。郭岚首先表达了同学们四海相聚的不易,带校友们回忆过往的美好时光,简单概括了校友们的行业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郭立宏校长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杰出校友的努力付出,过去校友们以母校为荣,现在母校以他们为荣。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大家畅想未来,当提到学校的改革时,郭校长从学校的基础设施谈起,承诺为西大的老师同学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为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基础,为西北大学对社会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做出保障。

座谈会后,校友和老师在草坪上合影留念。

undefined

郭立宏校长讲话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大合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