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化工系72级无机班45周年华诞庆典纪念座谈会在太白校区成功举行

5月6日上午,我校化工系72级无机班45周年华诞庆典纪念座谈会在太白校区成功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立鸾出席,29名化工系72级无机班校友以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化工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友黄岳元主持。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转达了学校对本次座谈会的祝贺,学院党委舒书记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当年的学习精神和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他们为母校赢得的声誉,祝福校友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化工学科近年来建设发展状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

母校‘公诚勤朴’的校训指引我们前进,我们是西大化工系(学院)的第一批毕业生”,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发言回荡在化工学院的会议室内。毕业四十余载重返母校,面对和蔼可亲、慈祥可敬的老师,校友们难抑激动之情,逐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话语中饱含着对恩师们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

阔别四十余年的校友们纷纷发言,互诉心声、感慨往事,回忆起四十多年前的点滴故事,充满了对青春岁月的感怀和母校培养的感恩。座谈过程中,贾斌喜同学着重介绍了这次聚会组织过程,赵忠福和任虎同学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筹备小组的感谢,远道而来的汤维珍和俞行对母校和化工学院的飞速发展表示了祝贺。随后,校友们在会上亲切交流,共述同窗之情。

座谈会后,化工系72级无机班在化工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