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举行校友总会2016届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6月23日下午,我校校友总会2016届年级理事聘任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王尧宇、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校友工作负责人,各毕业班辅导员及160名毕业生年级理事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议宣读了“校友总会致2016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和年级理事名单,与会领导为理事颁发了聘书,校友总会向年级理事赠送了纪念品。随后,历史学院魏秦星、数学学院杨茜同学代表全体年级理事发言,他们回忆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和难舍之情,号召全体年级理事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秉承西大校训,发扬西大精神,认真履行年级理事的各项职责,做好同学们和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王尧宇代表学校向年级理事表示了祝贺和感谢,他在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年级理事牢记母校校训,做西大精神的传播者勿忘理事职责,做校友工作的热心人勇于拼搏奋斗,做国家建设的贡献者。

我校自2009年开始在毕业生中选聘年级理事,截至目前,共选聘8届共计1186名年级理事,年级理事在校友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