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广州深圳东莞校友第三届联合年会成功举行

10月29日,我校广州、深圳、东莞校友会第三届联合年会在深圳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校友会、湖北校友会代表,三地校友会及珠三角地区其他城市校友代表和各界嘉宾参加了年会。

本届联合年会以“西北玉兰、南粤芬芳”为主题。深圳校友会会长李炳增代表三地校友会致欢迎辞,广州校友会会长王晓晖、东莞校友会会长李毅分别介绍了两地校友会的活动开展情况,西安市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李志军、深圳校友会创会会长孙秀泉分别发言。刚刚在“第二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颁奖盛典上荣获“国学终身成就奖”的我校名誉校长张岂之先生通过视频寄语校友,赢得了与会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

贾明德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联合年会的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广大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取得每一项成就都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争创“双一流”的进程中,校友是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校友与母校之间始终同呼吸、共奋斗,成为真正的终身命运共同体。

三地校友联合年会已相继在广州、东莞、深圳举行了三届。三年来,联合年会的内容和形式不断丰富。本届年会先后开展了“走进特区:参观深圳博物馆”“致敬伟人:莲花山瞻仰小平同志”“纵情山水:深圳湾海边骑行观光”和“西北玉兰、南粤芬芳”校友主题沙龙等活动。通过联合年会这一校友联谊活动形式,广大南粤校友加深了情谊、增进了交流,也使我校在珠三角地区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