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湖南校友会筹备大会召开

9月3日,我校湖南校友会筹备大会在长沙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出席会议,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及来自长沙、株洲、衡阳、岳阳、常德、娄底的21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83级校友何旭红主持。84级校友席道合介绍了在湘校友的基本情况和湖南校友会的前期筹备过程。会上了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湖南校友会筹备组的决定。与会校友纷纷为湖南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建言献策。贾明德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的百年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力量,广大校友在母校最需要的时候为学校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或者亲自参与到学校建设中,必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取得辉煌成就做出巨大贡献。

近年来,在湘校友人数不断增长,在各自领域成绩斐然。此次筹备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湖南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有力推动了我校湖南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