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看望大庆校友

201512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一行前往大庆市看望校友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大庆校友会会长李士奎主持。大庆校友会秘书长汪忠在发言中代表广大校友表示,要不断促进大庆与母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突出的业绩为母校争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贾明德转达了王亚杰书记和郭立宏校长对大庆校友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世界著名大学的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广大校友在事业上获得成功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学校将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络工作,同时希望大庆校友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努力把大庆校友会办成西大校友工作的标杆。

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和成长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积极为学校发展、增进母校与校友联络等出谋划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