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中文系86级校友举办“我们相识30年”重返母校活动

827日至28日,中文系8630多位校友回到母校举办“我们相识30年”纪念活动,中国人民大学方兢教授(原中文系教师),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杨立川教授、韩隽教授参加了活动。

回到阔别已久的西大校园,校友们感慨万千。在参观太白校区时,看到校园里保存了当年的建筑风貌和时代印记,大家倍感亲切。在教学七号楼的教室里,校友们模仿起当年课堂上的情景,方兢老师深情回忆了自己青年时代在陕北插队时的往事。在参观长安校区时,茂盛的法桐树和富有时代气息的建筑群让大家感受到母校的巨大变化,校友们在文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返校期间,校友召开了座谈会,回首30年前的青春时光和校园生活,有校友动情地讲到:“回想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都令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与深深的陶醉”,大家表示在西大的经历是一生的财富,“西北大学”这四个字是大家共同的身份标签和情感纽带。无论身在何方,都会时时刻刻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