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中文系76届(甲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座谈

619日,我校中文系76届(甲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太白校区举行。校长郭立宏、我校原党委书记董丁诚、原副校长杨春德,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文学院、新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中文系763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王军武主持。

郭立宏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理念和总体规划。文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发展的良好态势。校友们当年的老师董丁诚、李祥瑞、桑玉祥、周健等分别发言,表达了师生40年后团聚的喜悦,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相处的点点滴滴。马爱川、王南宁、万武义、屈应超、闫军、李勇、姜志理等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也祝福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辉煌成就。王军武代表校友们为母校赠送了礼品,并表示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望。下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博物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