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校友总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

10月14日上午,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第五届理事会大会在太白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主持。来自北美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等海内外18个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郭立宏在致辞中从综合实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五年的发展成绩,并对广大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贾明德从校友工作体系完善、海内外校友会发展、校友服务水平提升、校友文化氛围建设、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王尧宇就《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的修订情况向大会做了说明,大会通过了新的《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章程》。

大会还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王亚杰当选为理事长,郭立宏等15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周明全等66人当选为理事,田兵权当选为秘书长。王亚杰、郭立宏为新任理事颁发了聘书。

王亚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校友和母校是终身的命运共同体,是学校的第一品牌和第一社会资源,也是学校永远信赖和长期依靠的重要力量,西北大学今后将从转变观念、健全体制、强大力量等方面做好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纳入到整个开放办学体系,学校优化交流格局、深化互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会后,18个校友会的负责人召开了校友工作座谈会,校友们从成员接收、活动组织、资金筹措、感情联络、与母校需求对接等角度交流了地方校友会建设的经验。(图/ 马骞 华人)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王亚杰做表态发言

undefined

校长郭立宏致辞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做工作报告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主持大会

undefined

副校长王尧宇向大会说明《西北大学校友总会章程》修订情况

undefined

颁发聘任证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