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93级投资管理专业校友聚首母校召开师生座谈会

826日,经济管理学院1993级投资管理专业30余位校友重聚母校,召开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出席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时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共同祝愿母校和学院明天更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广大校友感到非常自豪,并十分愿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王正斌在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在西大求学的经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愿景。他希望校友们牢记公诚勤朴校训,不断奋进,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取得更大成就。学院负责人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和学院再创辉煌。时任教师代表肖国强、宋德安、刘晓忠也先后发言,希望校友们勿忘初心,坚持学习,不断丰富和完善自我,努力攀登人生新高度。

座谈会后,返校友开展了参观学校博物馆、校园漫步等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