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校友助力首届西商大会

819日至20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球西商大会和西安市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在西安举行。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侯洵、冯仑、简劲宏、徐智斌等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校友总会全程参与大会组织协调工作。

19日举办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技人才峰会上,我校卢山冰教授、我校校友徐宗本院士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在20日上午举行的首届世界西商大会上,我校校长郭立宏被聘为西安市人民政府科技顾问,我校校友、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被评选为十大“最具影响力西商”。20日下午,我校校友代表团深入新城区、曲江新区、航天新区等地进行调研考察。

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在太白校区与参会的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王亚杰在致辞中指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的第一品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各位校友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会见参会校友

undefined

校长郭立宏受聘西安市人民政府科技顾问

undefined

卢山冰教授作主题演讲

undefined

我校校友徐宗本院士作主题演讲

undefined

参会校友调研考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