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西大天津校友会17年新春茶话会隆重召开

西北大学天津校友会2017年新春茶话会于2月25日在南大生命科学院报告厅召开,奋斗在天津各行各业的50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找一个理由,和同学见一面,不为别的,只想一起怀念过去的岁月,一口老酒、一声老哥,热泪盈眶“,西北大学天津校友会荣誉会长、原大港油田总工程师84岁的老校友于庄敬从引用原文化部部长王蒙的《同学颂 》的诗句开始做了本次茶话会的开幕致词。于老动情地介绍了西大天津校友会自1997创建开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欣欣向荣的发展历程,充分表达了对同学、母校的深厚情谊。

会议由00级校友南开大学史永堂教授主持,天津校友会沈伟成会长、李景印秘书长、校友代表卢燕新教授、 曾志坚校友先后做了主题发言,分别介绍了大港油田校友会、市区校友会创立发展情况,以及对在津校友的新春祝福。新入会校友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参会校友对校友会及母校发展纷纷献言献策,整个茶话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天津校友会是西大在津校友交流学习互帮互助的良好平台,目前西大天津校友会在册人数已超过200。校友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又集体参加了西北大学天津友会的招待宴会,大家开怀畅饮,共叙同窗情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